close

今天想要介紹的是,高雄鼎鼎有名的PASADENA新開的一家新的烘焙坊。

PASADENA 252 評價指數
美味指數:兩顆星 (我已經很手下留情了!!)
荷包指數:四顆星
服務指數:四顆星

建築物是自行設計的,很歐風,有別於其他相關分店是附設在大樓下。
其中最特別就是在菜單上新增加 "布列塔尼薄餅" (限定建國店供應)。

坦白說,在前往用餐時,對"薄餅"高度期待!!
因為第一次吃薄餅是在三年前,東區的某家法國人開的店。
當初吃的感動,到現在還記憶猶新.....(雖然荷包有點傷~呵!!)
可惜在高雄都找不到這麼道地的店~

剛好最近波蝦心情不好,看網路對這家店評語大多是正面,
於是我們就決定去PASADENA 252 用餐、聊心事!!

我們點的餐點如下:

火腿乳酪太陽蛋 $180
-> 這是第一道上來的菜! 興奮跟期待在吃了第一口後,就不見了....
    很多人都分享說,它的餅皮很香很讚。
    但,我覺得它有搶了其他主要食物的味道! 所以我覺得不優!!
    另外,我覺得餅皮過厚! 吃完後,覺得完全是普普。
    這道完全不推薦!!

酪曼第煙燻鮭魚酸奶 $220
-> 因為餅皮味道很濃厚, 很建議大家點這一道。
    煙燻鮭魚還不錯!!

白酒梨 $180
-> 白酒釀的梨子真的還不錯吃喔~酒味不會很重!!
    但,個人覺得跟餅皮的味道不太合.....
    依我而言,還是不太推薦!!

摩卡咖啡 $130
-> 不太優~~雖然服務人員介紹時,還蠻推薦....說會撒巧克力碎片
    不過,巧克力味很淡....完全喝不出來!!所以就我而言就一般咖啡!!

伯爵奶茶 $180
-> 奶茶是添加林鳳營的~朋友覺得還不錯!
    但,它並沒有附上加熱台,因此想喝熱奶茶的話,可能要快快喝~哈!

結 論
這裡適合在店內買完麵包及沙拉後,用餐區食用。(位置不多,人客啊!!先搶先贏喔!!)
因為環境還不錯!!用餐地方設計很簡約窗外景色也不錯。
不過,如果要點薄餅...真的要三思!! 個人覺得價錢跟食物及飲品落差太多。
但,真的要來誇獎一下這裡的服務人員~
服務很好,很用心!!都會隨即注意桌上的水是不是快沒有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