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,很少不被「PS我愛你」感動
當初因為看了這部電影,喜歡這個作者,進而去看他其他作品
因此在看電影前,已先拜讀原作。
這作品會讓人有種皇上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
可是,這也是他魅力所在

這部電影有純愛的清純感覺
因為太親近,導致於當察覺化學變化卻不敢證實,造就一連串的錯過

我很喜歡他們的最後坦白

Rosie在Alex婚禮致詞說:
「選擇一個人一起渡過下半生是一生非常重要的決定。做錯了決定,人生將會變灰色。
有時,你甚至沒察覺到,直到有天醒來發現自己虛度光陰才發覺。我們都有過這個經驗。
你的友誼,讓我生命多了許多色彩。甚至在我最悲慘的時候,何其榮幸擁有這福份。
然而我沒有視為理所當然,或許曾經有。.....(略)」

Rosie很堅強的跟Alex坦白了他的感覺,在婚宴致詞中。
看起來很一般告白的文字,但Rosie是一個單親離婚沒啥學經歷還有個小孩的女生
可是,從這段文字,看到的是,她對這份情誼的純粹
我想沒幾個能在婚宴上,在新娘很優秀,男方雖有一些小動作,
但沒進一步坦白的前提下而有勇氣做這樣的告白。
光在對方面前就已經需要很多勇氣,更何況在婚宴上.......

Alex在Ketty無法釋懷青梅竹馬Toby的親吻時,
藉著安撫Ketty說的話而做了這個告白,說明著為何他一直不敢主動
「如果你現在拒絕了他,他將會下定決心尋找最完美的女生來讓自己忘記妳。
他將會娶別人,跟對方共度下半輩子。然後告訴自己那女生是完美的!
他一定會快樂....但那個女生終究不是妳。」

看這篇文章的人,或許還沒看過電影....因為我也是會在看電影前先看一下介紹
所以就不要破梗了。

還蠻推薦這部電影的,如果喜歡愛情小品....
如果很愛一直錯過個揪心處,更推薦去看書,比起電影交代了更多細節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i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